巴中22个乡镇被确定为市级健康乡镇

2019-12-20 15:28:19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近日,记者从巴中市爱卫办了解到,经各市级健康村镇和健康细胞工程建设单位自查合格申报、区县初验、市级综合审定,在广泛征求社会意见的基础上,2019年市级健康村镇和健康细胞工程名单出炉。

    其中,巴州区寺岭镇等22个乡镇被确定为巴中市2019年市级健康乡镇,巴州区化成镇赵家湾村等236个村被确定为巴中市2019年市级健康村。

    除此之外,被确定为健康细胞工程(市级健康社区、健康学校、健康医院、健康企业和健康单位)的有:巴州区宕梁街道办事处中坝社区等39个社区、巴中市高级中学等51所学校、巴州区妇幼保健院等27家医院、四川大观梁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29家企业、巴中市发展改革委等95个单位。

    据了解,开展健康村镇、健康细胞工程建设评选,旨在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引导广大市民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塑造健康向上的市民形象。(实习生 王佳佳 记者 李建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