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环中赛巴中赛段意大利车手夺冠 王美银获“大中华最佳”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17:1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意大利车手第一个冲过巴中——平昌赛段终点线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白川东 朱荣杰)9月13日上午9点,经过重庆山城的洗礼,环中国 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骑进了山水如画、风光迤逦的山地休闲运动新城——巴中。经过进4个小时的 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意大利的安德罗尼(洲际职业队25号车手DE MARCHI Mattia)获得该赛段 冠军,而当天备受瞩目的中国车手王美银仅获该赛段大中华最佳。

    157.4公里最美赛道: 选手骑行近4小时

    从133.6公里到156.1公里,再到157.4公里,环中赛平昌赛段可谓“看点”渐长,作为今年 环中赛的第四站,巴中到平昌这条157.4公里的赛道与之前两年相比,除了长度略有增加外,其 线路也更具挑战。

车手经过平昌驷马水乡

   2015年环中赛,巴中到平昌赛段全长156.1公里,是当年环中赛中长度最长、难度最大、最 具人气和最美风景赛道,因途径巴达高速,王美银仅花费3小时41分45秒便获得该赛道冠军,今 年,线路去除了高速段,更换成清江镇——水宁寺镇——驷马水乡,全程穿越了百里森林长廊 、城市公园及乡村旅游环线等诸多景点,其蜿蜒起伏的路线和沿途乡村旅游风情让组委会也为 之动情。组委会今年也正式将该赛段命名为风景最美、挑战最大的“皇后赛段”。

  “冠军冲过来了,冠军冲过来了!”9月13日下午,来自意大利的车手狄马奇·马塔(DE  MARCHI Mattia)以3小时51分50秒的总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线,随后,尾随的近200名国际专业 车手也逐一越过终点线。据现场车手介绍,下坡最快时速超过80公里每小时,因爬坡点多,且 道路崎岖,平均算下来,综合时速在40公里每小时。

123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