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最美新娘”落幕 “椰子姑娘”获最美心灵奖

2017-01-16 09:16: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白川东)1月13日18时,巴中最美新娘网络评选活动总决赛暨颁奖典礼红酒晚会在城市广场龙腾婚礼基地拉开帷幕。当天,线上评选晋级50强的选手穿着洁白的婚纱有序登上舞台,进行线下“T台”秀决赛,“椰子姑娘”主动加入获最佳心灵奖。

    在晚会现场既有选手身着洁白婚纱,展现出属于自己独有的那份美。也有曾经的新娘现今的辣妈呈现给大众的女性知性美。经过微信投票最终81号苟山迪、2号张婧70号王莉获夺三等奖;4号张芸溪、38号李淳晗获夺二等奖;5号陈芳摘夺桂冠一等奖。并由现场嘉宾评委评选出最佳气质奖80号牟丹、最佳上镜奖21号罗洪菊、最受观众好评奖38号李淳晗,晚会并授予此次特别参赛选手‘椰子姑娘’刘芸华“最美心灵奖”证书,由于‘椰子姑娘’情况特殊,证书由活动组委会代为领取,并择日送往‘椰子姑娘’手中。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巴中市委联合麻辣社区主办。由各婚纱摄影机构推荐及选手个人通过团市委公众号‘巴中V青年’、麻辣社区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有了恩爱和睦的小家,才有健康和谐的大家,关爱青年健康,留住‘半边天’最美时光,让她们在美丽的年华秀出青春,秀出自我”晚会嘉宾——巴中团市委副书记王春明在致辞中呼吁家庭需和睦,夫妻要恩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