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公安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2017-03-24 15:24: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 )3月23日,巴中市公安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巴中市局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公安机关党建工作。巴中市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巴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荣全出席并讲话。

    袁闻聪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增强全市公安系统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准确把握当前全市公安系统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常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改进民警作风,树好公安机关形象,奋力推进全市公安系统“抓党建带队伍促工作”取得新实效、实现新突破。   
    荣全要求,要以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为总要求,切实将党建工作置于警队建设首要位置;要坚持党建工作正确方向,努力建设一支“只为巴中公安增光、不给巴中警队抹黑”的模范队伍;要坚持把聚精会神抓党建作为根本任务,确保党建工作不折不扣得到落实。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各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机关党委(党总支)书记,市局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局直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支部书记(含三个直属分局党支部书记),市级机关工青妇主要负责人,市局机关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成员。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