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75支队伍1800余名运动员参赛

2017-04-25 06:32: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激情职工,奋进恩阳。”4月23日上午,2017巴中市恩阳区职工运动会在区教育科技园开幕。据了解,这是继2016年恩阳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后,再次掀起的全区职工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共有75支代表队1868名运动员参赛。

    当天上午,新建成的恩阳区教育科技园内人声鼎沸、彩旗飘扬。来自恩阳区级各部门、驻恩企业、乡镇(街道)的75支代表队身着青春洋溢的运动装一字排开,脸上透着新区建设者的激情与阳光。《龙腾虎跃闹义阳》、《花开盛世》、《拉拉操》......一曲曲动感时尚的文体表演逐渐拉开了整个职工运动会的序幕。   

    上午9点30分,随着恩阳区委书记梁津华宣布:“2017年巴中市恩阳区职工运动会开幕!”两千人纷纷奔向激情似火的竞技赛场,展现运动之美。

    据悉,恩阳建区以来,竞技体育水平不断提升。先后夺得国家级金牌一枚、省级金牌七枚,成功承办了2016四川省定向竞标赛等体育赛事。相比恩阳首届全区职工运动会,此次职工运动会不仅参赛人数增加了600余名,其比赛项目也有原来的传统6大项,增加为现在的长跑、篮球、羽毛球、兵乓球、网球、象棋、拔河等7个大项15小项。
    据了解,此次比赛地点分布在教育科技园、市民广场、恩阳中学等地,整个比赛将持续到5月18日。
    当天,恩阳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清平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继中、区政协主席肖平、区委副书记程秋出席开幕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