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公安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

2017-06-30 18:14: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苟继贤 记者 朱荣杰)6月29日,巴中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马良辉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凤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秦东主持。

    会上,马良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领学了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四届市委21次常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了中央对革命老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的帮扶关爱的新政策、新举措,对公安党建和党员民警队伍建设作出了新部署,明确了新任务,提出了新要求。

    马良辉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始终站在对党忠诚的高度,要找准载体,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的总要求;要抓好结合,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和务实的政治担当全面践行“五个坚持”要求,为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贡献力量;要推动落实,深入践行市局党委“12345”总体部署要求,全力实现新一届市局党委提出的“忠诚奉献、只为巴中公安增光,执法为民,不给巴中警队抹黑”的奋斗目标;要盯紧目标,实现“十个更加”年度工作目标,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奋力推动巴中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秦东要求,紧跟发展新旋律,深入领会熟稔于心,思想认识要有新提高。紧跟发展新形势,治党治警从严从实,公安党建要“展新颜”。紧跟发展新要求,砥砺奋进作好表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民警要树“新形象”。

    会上,局指挥中心(办公室)、政治部等4名党员民警代表就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的总要求、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书记罗增斌重要讲话精神和备战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作了表态发言。

    各分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市局机关全体党员民警、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