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第三届荷花节《星光大道》平昌初赛将在巴灵台景区同步开演

2017-07-05 11:02: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7月5日,记者从《星光大道》巴中赛区活动主办方获悉,自201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在巴中市平昌青凤海选和南江红光海选成功举办后,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四川广播电视台、央视网主办,四川电视台第2频道、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巴中办事处承办的《星光大道》巴中赛区平昌分赛场初赛暨平昌县第三届荷花节将于7月8日—9日在灵山镇巴灵台拉开序幕。

平昌青凤海选现场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这是《星光大道》首次走进巴中,开展选手选拔活动。本次《星光大道》平昌初赛将在海选晋级的40名选手之间展开一场激烈的角逐。而经过上次青凤海选中过五关斩六将的比拼及1个多月的充分准备,这40名选手再次同台竞技势必会在在这火热的七月引爆全城。参赛选手们超强的感染力、新颖的节目形式,动听歌喉,将展示他们超强的舞台表现力。为了给参赛的选手加油打气,活动当天,2016《星光大道》年度季军红豆和2016《星光大道》年度四强柯森也将来到巴灵圣地为各位选手倾情助阵。

巴灵台国家AAAA级风景区

    据了解,活动除参赛选手的精彩演唱外,还将有来自平昌本地极具民俗风情文化的文艺演出,一众表演艺术者亮相舞台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表演,必让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一饱眼福。而没能抵达现场的观众也可关注“大美巴中”微信公众号观看赛事直播。

巴灵台景区盛开的荷花

    此次《星光大道》平昌初赛除精彩的文艺表演外,还有诸如趣味闯关、荷花园游园寻宝、荷花主题随拍摄影比赛、摇滚音乐晚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向所有参与人员精彩呈现。

    据悉,热心公益事业的红豆和柯森两位明星嘉宾或将随同栏目组工作人员及选手代表走访慰问当地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