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音乐、品美食:《星光大道》巴州区海选即将登陆“胡桃里”

2017-07-14 17:47: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自201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巴中选手选拔活动暨《星光公益行》启动仪式成功举办后,经过两个多月的充分准备,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四川广播电视台、央视网主办,四川电视台第2频道、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巴中办事处承办的《星光大道》巴中赛区巴州区海选将于7月15日—16日在巴州区胡桃里音乐酒馆正式启动。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这是《星光大道》首次走进巴中开展选手选拔活动。目前巴州区海选参赛选手达80余人,本次巴州区海选将会在这80余名选手之间展开一场激烈的角逐。经过2个多月的充分准备,80名选手同台竞技势必会在这火热的七月引爆全城。

     据了解,为了给参赛的选手加油鼓劲,活动期间,栏目组邀请了《星光大道》优秀歌手、人气王李书伟也将来到胡桃里音乐酒馆为各位参赛选手倾情助阵。80多名多才多艺的追梦人将一一展示才艺,角逐属于自己的梦想舞台。

     CCTV-1综合频道及CCTV-3综艺频道黄金时间播出。多年来,栏  目坚持“百姓梦,中国梦,一定能实现!”的构想,秉承“群众参与,百姓娱乐”的宗旨,以歌唱为主的表演形式,在为大众提供展现才艺的舞台同时,通过《星光大道》平台展示多元化的神州大地的风情魅力,弘扬百姓文化传承。本次《星光大道》巴州区海选在为大众提供展现才艺的舞台的同时,将通过《星光大道》平台弘扬巴蜀特色文化,发掘和培育巴中文艺人才,让巴中魅力通过《星光大道》的舞台闪亮绽放。

    据悉,2017央视《星光大道》巴中选手选拔活动巴州区海选将在胡桃里音乐酒馆隆重举行(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路91-95号自由时代广场1F)。届时音乐、美食、美酒及文艺表演将融为一体,用音乐叫醒你的耳朵。《星光大道》巴州区海选将和胡桃里音乐酒馆一同见证此次活动的完美呈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