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暴雨 巴中开启“看海”模式

2017-07-17 10:48: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施皓文 朱荣杰 白川东)昨(16日)晚,一场大雨突袭巴城,记者从巴中市气象局获悉,此次降雨巴中城区的降水量为60毫米,属于暴雨量级,由于雨量较大,城区多路段一片汪洋,不少市民开启在家门口“看海”模式。

    柳津大桥
    雨水下成“瀑布”

    17日一早,不少市民朋友圈被“柳津桥瀑布”视频刷爆,视频中可以看到,大雨一直不停在下,桥面上积水深处没过车辆半个小车轮胎,有少许车辆在艰难前行,整个桥面积水倾注而下排向巴河,远望过去如同瀑布一般,不少网友调侃道“家门口看瀑布,你值得拥有”。


   广电中心路口
   巴中版“趵突泉”

   据网友爆料,在回风广电中心十字路口斜坡处一井盖被大水冲翻,大量雨水从排水管道喷涌而出,截止记者发稿前,市政部门相关人员已前去处理,道路交通未受影响。


 

    城区多处路面积水 
    车辆“海”中“摆渡”

    8时左右,记者在巴中广电中心、龙泉外国语学校、浅水湾小区、黄家沟商贸城等多处看到,强降水时间虽不长,但雨量较大,导致这些地方出现积水情况,过往车辆小心翼翼行驶,如在“水中游”。不少市民遇到积水处,只能脱下鞋子赤脚过马路。

    小区的围墙倒塌 
    4辆汽车“挨砸”

    巴中经开区西锦社区,小区的一段围墙倒塌后砸了4辆汽车。上午9时30分左右,现场已拉起警戒线,许多居民在旁边围观。“早上7点多起来后,汽车已经被倒了的围墙砸了。”据一位社区居民介绍,大伙儿并不清楚事故发生在几点,猜测是昨晚大雨所致。
    “围墙是半年前建的,不少车主经常把车停在这,以前没发生过这种情况。”另一位居民表示,这段围墙只采用简单的水泥加砖修建,没有钢筋柱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