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消防支队警民联动 欢庆建军90周年

2017-08-01 21:18: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警民共携手,喜迎十九大”,8月1日下午,巴中市消防支队联合农业银行巴中市分行、巴中市中心医院一起举行了庆祝建军90周年联欢晚会。现场,130余名消防官兵和单位职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人民解放军建立第90个纪念日,一起书写了警民亲如一家的鱼水深情。

    当天下午,一曲热情洋溢的舞蹈《七月火把节》拉开了整个联欢晚会的序幕,随后大家以快板、小品、歌舞等多种节目形态向消防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当晚,巴中市公安消防支队也创作登台表演了小品《我要嫁给你》《叫一声妈妈》、快板《汗浇血铸消防花》3个节目,表达消防官兵对消防事业的热爱和敬畏。

    据悉,巴中消防数十年如一日,弘扬红军精神,不忘初心、接力传承,以“铁心跟党走、热心为人民、专心打硬仗、决心创大业”为队魂,披肝沥胆、恪守职责,用鲜血和汗水守护着巴中380余万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资料显示,2016年以来,巴中全市消防部队接出警2966次,抢救被困人员461人,疏散被困群众2127人,抢救财产价值9178万余元,他们可谓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消防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当天,巴中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侯中文,巴中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荣全出席参加联欢晚会。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