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星光大道》巴中选手选拔决赛8月5日启幕

2017-08-02 08:08: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201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四川巴中选手选拔活动自5月9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全市人民的热烈欢迎,在经过海选、初赛的过五关、斩六将后,脱颖而出的52名选手即将在决赛中继续征战,为美好的音乐梦想追逐远方。

    据了解,《星光大道》巴中地区的决赛将在8月5号和8月6号的晚上七点在平昌县西南大学第三实验学校隆重举行。据悉,本场比赛邀请了央视《星光大道》栏目组的导演,《星光大道》往届部分优秀选手,如2015年《星光大道》的年度亚军阿吉太组合、2015年人气王雨禾及《星光大道》年度二十强选手唐满意将来到比赛现场演唱,为我们巴中选手加油助阵。

    201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四川巴中选手选拔活动自启动以来,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历经三场海选、两场初赛,从五百余名参赛选手中,最终决胜出52名优秀选手进入巴中决赛。

    据活动主办方透露,为支持52名优秀选手的音乐梦想,推动文艺创新,展现巴中独特的人文,平昌县农村信用社将联合成都法之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巴中市中信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巴中五佳选手的投票活动。最终得票前五名的选手将获得平昌县农村信用社独家赞助的2000元梦想基金。

    五佳选手奖项分别是:最佳人气、最具潜力、最佳台风、最佳才艺、最佳上镜。截止发稿日,五佳选手的投票活动达到20万人参与,成为巴中史上最火热的投票活动。

    “百姓舞台·星耀巴中”,谁将代表400万巴中人民登上央视《星光大道》舞台,我们拭目以待。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