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巴中决赛在平昌举行 20名选手晋级四川总决赛

2017-08-07 10:03: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敏 记者 施皓文)2017年8月5日、8月6日晚,201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四川巴中选手选拔决赛在平昌县西南大学第三实验学校隆重举行,来自央视《星光大道》栏目组、四川广播电视台、以及巴中市、平昌县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和嘉宾以及30余家各级媒体记者亲临现场。52名选手通过激烈的角逐,其中20名选手成功晋级到四川省总决赛。


     本次决赛现场共有5位专业评委组成评委团,他们分别是来自2015年《星光大道》的年度亚军阿吉太组合、2015年人气王雨禾及《星光大道》年度二十强选手唐满意,评委阵容可谓前所未有的强大。活动举行过程中,以上5名评委为巴中决赛选手助阵献唱!现场观众爆棚,超过上万巴中人在现场观看。


    据悉,《星光大道》四川选手选拔活动自5月9日在巴中市启动巴中选手选拔活动以来,四川多个市(州)相继启动选拔活动,他们分别是自贡市、泸州市、内江市、成都市、达州市、德阳市、南充市、广安市、甘孜藏族自治州。星光大道的熠熠星光将在这个夏季闪耀巴蜀神州大地。

    《星光大道》是央视一档王牌栏目,具有良好口碑和极高关注度,多个普通歌唱爱好者通过此平台成为明星歌手。2017年5月,巴中这座文化底蕴深厚的美丽之城,开启了《星光大道》四川巴中选手选拔活动。互动历时2个多月,选手覆盖2区3县(巴州区、恩阳区、平昌县、南江县、通江县),共计500多人参与选拔,得到了社会各界和老百姓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