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公安交警微电影《花儿妈妈》顺利杀青

2017-08-15 15:28: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俞茹 记者 白川东)经过5天紧锣密鼓的拍摄,8月13日,巴中公安交警微电影《花儿妈妈》在巴州区第二人民医院顺利杀青。据了解,该微电影根据巴中公安交警关爱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的真实故事改编,内容感人,同时也发人深省。

    8月9日清晨,由巴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巴中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微电影《花儿妈妈》在枣林阴灵山开机,演职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开机拍摄。在拍摄过程中,全体剧组人员冒酷暑顶风雨倾心演出,每一个镜头都会重复数次直到满意为止,微电影在剧组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于8月13日在巴州区第二人民医院顺利杀青。

    据悉,此部微电影主要是讲述巴中公安交警关爱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的真实事例。另一方面,该片也警示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特别是驾驶人主动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做到文明礼让、守法平安出行,切实维护自身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这也为目前巴中全市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三大行动”,确保“三个绝不发生”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近期,该微电影将统一对外发布,然后在巴中各类媒体广泛播放。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