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公安局召开“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警媒恳谈会

2017-09-13 22:28: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占坤 记者 朱荣杰)9月13日下午,巴中市公安局召开“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警媒恳谈会。巴中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荣全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四川法制报、四川在线、四川新闻网、巴中电视台、巴中人民广播电台、巴中日报、巴中晚报等10余家省、市媒体20余名记者参加会议,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派员到会指导。

    会上,巴中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和平介绍了近几年全市公安宣传工作情况,与会媒体记者就如何进一步深化警媒合作提出了大量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到会人员就加强全市公安宣传工作作了点评发言。

    荣全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警媒协作联动,讲好警察故事。一要健全协作机制,深化警媒友谊。要继续传承和发扬警媒之间已形成的“警媒一家、警媒同步、一体作战”优良传统,不断健全完善警媒协作联系机制,建立合作互动平台,确保警媒协作更顺畅、更便利、更常态。二要深度系统谋划,携手打造精品。全市公安宣传要紧紧围绕“忠诚奉献、只为巴中公安增光,执法为民、不给巴中警队抹黑”这一目标,结合党的十九大安保、“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平安巴中”、公安改革、社会综合评价等公安中心工作,以“一流的故事”实现“一流表达”为抓手,保持强劲宣传节奏,以小切口升华大主题,以小故事扩大影响力,不断传递公安正能量,发出巴中公安最强音,展示巴中警队新形象。三要共创良好环境,护航巴中发展。公安机关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捍卫者和护航者,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希望各界媒体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对警察执法权益保护、公安综合评价、安全文明出行、自我安全防范和社会公共安全常识等的宣传。曝光不文明现象,弘扬社会正气,倡导社会新风,理直气壮为民警依法履职壮胆顺气造势,共同护航巴中经济社会发展前行。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