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巴河•首届国际休闲垂钓大赛完美收竿 头奖获五万

2017-10-23 08:31: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施皓文)22日下午,平昌巴河•首届国际休闲垂钓大赛在平昌县白衣古镇景区圆满闭幕,来自国内外的200余名钓鱼爱好者参赛,共捧走18.84余万元人民币奖金。

    活动一发起,就得到了全国钓鱼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并踊跃报名参与,共收到100余支代表队报名参赛,还有来自美国、英国的国际友人钓鱼高手,经组委会审查后最终确定了参赛队伍。此次比赛由均为5.4米以内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21、22日两天进行4场(两场120分钟、两场90分钟);赛场共分8个赛区同时进行比赛。参赛选手凭参赛证在每场比赛前抽签,确定当场比赛钓区钓位。
    21日上午11时,伴随着比赛信号枪的一声枪响,平昌巴河•首届国际休闲垂钓大赛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一个个娴熟地将鱼饵挂在鱼钩上,将鱼钩抛掷到水里。一时间,原本平静的水面上,飘起了一个个颜色鲜艳的鱼漂,一眼望过去,水面上伸满了钓竿,选手们聚精会神地盯住鱼漂,从水面鱼漂细微的浮动不断感知水面下发生的变化。


    经过2天共4场的激烈角逐,张贵林以总积分6分的成绩获得巴河•首届国际休闲垂钓大赛冠军,捧走奖金五万元;鲜双、唐帅、宋成分别以总积分15分、17分和17.5分的成绩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奖金分别为三万元、两万元、一万元;邱俊豪、邱德兵、吴超、李简分别获得每场单尾最重奖。

    “参加这样的活动,既锻炼身体,又增进感情。”张海军不住地称赞,“这里环境优美,鱼的密度大,钓起鱼来心情舒畅。”位于八区4号钓位的张海军是来自西昌钓友协会的一个队员,这次比赛,他们队组织了五个人来参加比赛。因为都非常热爱钓鱼,经常组队参加各种钓鱼比赛,还经常在外面野钓,一起活动,接触大自然,为了参加这次比赛,张海军一行奔赴了一千多公里前来参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