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消防举行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7-11-09 21:41: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唐靖濠 记者 白川东)“关注消防,平安你我”,11月8日,在全国第27个“119”消防日即将到来之际,巴中市隆重举行了以消防的名义相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巴中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荣全称,近年来,巴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大投入力度,大力推进城市消防队站、政府专职消防队伍、微型消防站建设,全市消防工作保障水平得到提升,消防安全形势不断好转。特别是消防部队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保障全市安全生产大局稳定和人民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消防宣传月启动,标志着巴中市内容丰富、形势多样、覆盖面广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拉开帷幕”,荣全称,该活动对于形成政府主导、部门联动、行业尽责、全民参与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长效机制将产生积极作用;对于提高全民消防法制意识、安全意识和公德意识,从根本上增强社会防控火灾能力,创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坚实基础。希望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有效减少火灾事故发生。

    晚会上,集中播放了全市高层建筑火灾、区域性火灾、电瓶车火灾等隐患曝光视频,深刻警醒了广大人民群众;随后,播放了消防代言人视频,并现场对4名代言人代表进行了现场访谈;在诗歌朗诵《永恒的信念》中,官兵们在句句激情澎湃、抑扬顿挫地词语中,深刻诠释了消防官兵昂扬的壮怀豪情与不屈斗志。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