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黄河流域九省(区)艺术摄影作品通江巡展 300幅摄影作品亮相

2017-12-04 17:44: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倩)11月29日,由巴中市文广新局主办,通江县文化馆承办的“大河上下  美丽巴中”第十一届黄河流域九省(区)艺术摄影巡展在通江县红军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本次巡展活动将持续至12月3日。

    据了解,本次摄影巡展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满足群众多元化、多层次、个性化文化需求。

    本次巡展摄影作品共300幅,分上篇(大河上下?生生不息)、下篇(大河上下?美丽巴中)。上篇摄影作品宏观表现了黄河流域壮丽辽阔的自然风光和丰富多彩的人文景观。下篇微观聚焦巴中文化、川陕苏区首府、晏阳初故里,以“一滴水而观沧海”的意蕴,生动展示了巴山儿女勤劳勇敢、豪放包容、不胜不休的精神风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