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首个全客层时尚购物中心容邦CLC盛大开业

2017-12-28 18:04: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27日上午,巴城回风大道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是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容邦CLC盛大开业的日子,巴中首个全客层时尚购物中心正式建成并投入运营,意味着今后巴城市民将“足不出户”,在巴城就能体验新时代购物乐趣。

    上午9点,喜庆的鼓舞奏响了容邦·城市生活中心开业的序曲,伴着震撼激昂的音乐,两百余名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庆典,见证了容邦·城市生活中心盛大开业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回风这一片区,原来一直没有一个像样的商场,现在好了,就在家门口就可以感受到成德绵的繁华商场了。”市民李女士说,容邦CLC开业后,方便了整个回风片区的市民。

    开业典礼上,容邦集团董事长余武元在致辞中表示,容邦·城市生活中心能够顺利开业,特别感谢巴中市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鼎力支持,感谢众多品牌商家的相携与共,感谢广大建设者、容邦同仁的辛勤付出!并对容邦·城市生活中心今后的大放异彩满怀信心。

    据介绍,作为集购物、休闲、娱乐、文化、生活于一体的巴城首席城市综合体,容邦CLC的开业不仅将革新巴中的商业格局,树立起巴中商业新标杆,更将成就城市新中心,让城市更繁华。

     除了盛大的开业庆典,容邦clc开业期间还安排各种各样的精彩活动,儿童互动情景剧、精彩魔术表演、麦当劳叔叔见面会、卡通人偶主题秀、服饰T台秀、集“字”大抽奖、互动游戏赢好礼、海报疯狂大抽奖等各类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了大批市民。容邦CLC还准备了IphoneX、家用电器、生活用品、食用油等丰厚礼品,在活动现场掀起了阵阵热潮。

    作为巴中知名品牌最集中、品牌旗舰店最多、业态最完备、外立面最华丽、夜景灯光最酷炫的城市首席综合体,拥有国内外知名品牌数百个,涵盖潮流服饰、生活精品、餐饮美食互动体验等品类。麦当劳、苏宁易购、太平洋影院、酷啦啦、悠游堂儿童乐园、劲浪体育、拉夏贝尔集合店、Mjstyle、咖啡陪你、亿佰家生鲜超市等数百家知名品牌如期与市民见面,丰富的产品品类及业态组合将满足市民追求更高品质生活的需求,真正实现了购物、娱乐、休闲的“一站式”生活新体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