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首届红色主题光雕梦幻灯光节开幕

2018-02-14 15:52: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超 记者 施皓文) “妈妈,这灯光太好看了,就像进入了童话般的世界一样!”一个小女孩一边用手机拍着照,一边惊奇地向她妈妈说道。2月9日晚,由平昌县旅游局主办、四川秦巴山水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平昌县首届红色主题光雕梦幻灯光节”在佛头山国家AAAA旅游景区红色文化广场隆重开幕。当晚,上万名的游客沉浸在灯光带来的奇妙梦幻之夜,体验着“不一样的新春、不一样的年味”。

    夜幕降临,走进佛头山文化公园,由各种颜色灯光组成的灯艺造型栩栩如生,多彩绚丽的梦幻走廊、2000余万盏LED组成的时空隧道、神之舟、富士山、梦幻大风车、彩蝶飞舞、海盗船等等,万盏彩灯流光溢彩,交相辉映,把灯光节打造成了一个雅俗共赏、生动活泼的花灯世界,让整个观展区充满着舞动心弦的震撼,依托佛头山丰富的山水资源,交织出梦幻景象,夺人眼球,为游客献上了一场浪漫极致的视觉盛宴。

    开场民俗舞蹈《鼓舞迎新春》,灯光和鼓舞的有机结合,展示出了近年来平昌人民幸福美好的生活,营造出了恭贺新春,狗年吉祥的欢乐气氛。歌曲联唱、二人转、魔术、VR视频展播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尤其是摇滚歌伴舞-----《冬天的一把火》《摇滚串烧》硬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在场的观众也跟着动感节奏一起摇摆着身体,欢呼声、附和声……此起彼伏,响彻了整个夜空。

    “晚会太精彩了,我们收获很大,没有白来……”来自达州的王先生兴奋地说道,“听说平昌今晚要举行灯光节开幕式,我们一家人专门开车过来领略一番,效果很不错!”

    “我们举办此次平昌首届红色主题光雕梦幻灯光节,是以‘红色年、平昌味、中国节’为主题,旨在传承弘扬红色文化、培育丰富旅游业态、持续推进旅游融合发展,把平昌建成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平昌县旅游局长苟荣华介绍说。

    记者从平昌县旅游局获悉,此次灯光节将持续到3月12日,游客不仅可以领略到流光溢彩的各式彩灯,还可以参与和欣赏精彩纷呈的娱乐活动,体验更多的灯会景观和文化内涵,将为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增添一些新的新年游玩项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