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凤仪乡以产业为依托推动脱贫攻坚

www.scol.com.cn  (2018-03-08 15:1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潘福文)近年来,巴中市南江县凤仪乡充分利用当地农业资源优势,通过农村种植合作社,因地制宜大力种植凤柑,依托“凤柑采摘节”做产业扶贫“大文章”,努力做到发展一个产业、带动一方经济、富裕一方百姓。

     当地百姓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按产业调整+乡村旅游+果品基地的思路扩大凤柑种植面积,打响特色水果规模战、品牌战。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赵红一行在凤柑种植基地调研指导,就凤柑栽种、肥水管理、病虫害防治、技术推广和随行人员沟通交流并鼓励贫困户参与种植工作。

    据悉,南江县凤仪乡将逐步实现凤柑种植面积3000亩、核桃2000亩、脆柿1000亩、青脆李500亩,预计实现人均收入达1.2万元以上,全面打造绿色、生态、有机的农产品品牌。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