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甜蜜高能  平昌18对恋人 520幸福牵手“玫瑰之约”集体婚礼

2018-05-20 18:22: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沈永良 记者 施皓文)5月20日,因谐音“我爱你”,被网友称为“网络情人节”。表白牵手、玫瑰花海、集体婚礼这些高能浪漫的现场当天在平昌县南天门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甜蜜上演。

    “相约南天门·情定玫瑰园”平昌县第三届5·20玫瑰风情旅游节举行,来自该县及周边县区的18对新婚恋人,在现场数千人共同见证下,幸福牵手,共同开启美好人生新生活。
    “以花为媒,情定花海,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与心爱的人幸福牵手,这种方式既绿色环保,又有纪念意义,我们终身难忘”新郎杨卓霖说。

    活动现场,除了“5•20玫瑰之约”集体婚礼秀外主题活动以外,主办还举办了5•20为爱寻觅、情满姻缘墙,我型我秀、全民瑜伽秀,为爱定格、玫瑰影画赛,为爱演奏、玫瑰音乐海,为爱表白、情系玫瑰园,为爱同行、自驾体验游,乐在花海、玫瑰游乐场,骑乐无穷、览皇后赛道,渔乐无限、垂钓南天门等系列配套活动,让游客广泛参与其中,尽情享受幸福生活美好时光。

    据介绍,举办此次玫瑰风情节活动,旨在贯彻落实该县“推进绿色发展,建设旅游强县”决策部署,彰显景区“生态田园画廊•运动养生天堂”旅游形象,提高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品牌影响力,推动平昌旅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据统计,今年一季度以来,该县各景区共接待游客总人数突破160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4.1亿元,文旅产业对经济增长贡献率达18.08%。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