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队文工团来巴慰问演出

2017-06-05 08:27:03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6月4日,带着对革命老区人民的关心关怀,武警部队文工团忠诚卫士文化轻骑队来巴慰问演出。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市委书记冯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出席。

晚上七时三十分,演出在《忠诚与梦想》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歌曲唱出了新一代革命军人的理想抱负、精神特征和道德情操;歌曲《烈鹰换羽》、男声独唱《好兵》唱出了军人的高尚情怀,彰显了人民子弟兵爱人民、坚守一线勇担当的良好风貌;小品《别拿豆包不当班长》《为祖国站岗》充分展现了基层官兵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情景故事《优先》展现了军人在面对灾难时的大爱与无私;歌舞《五彩巴中》以动人的歌声、曼妙的舞姿,充分展现了近年来巴中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展现了“五彩巴中”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整场演出在合唱《走向新战场》中落下帷幕。

演出忠诚主题突出、武警特色鲜明、节奏积极欢快,让全体武警官兵在艺术熏陶中感悟军旅人生,在强军号角中接受忠诚文化洗礼,进而与支队“忠勇、精武、担当、荣誉”的铁拳精神相结合,引起了强烈思想共鸣。官兵们纷纷表示,一定结合此次演出的所悟所感所获,立足本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任务中去,为保卫驻地社会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贾璋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罗思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涂虹,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袁闻聪观看演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