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会见省交投集团总经理冯文生一行

2017-06-28 09:00:17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6月27日,市委书记罗增斌会见了省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文生一行,双方就加快巴中相关交通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会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一同会见。

罗增斌说,长期以来,省交投集团积极参与巴中交通建设,全力支持巴中发展,为巴中加快形成区域交通枢纽,带动巴中经济社会更好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谢。

罗增斌说,区域发展,交通先行。巴陕高速公路是北向出川的重要通道,对巴中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对南江旅游业的全面带动意义重大。米仓山隧道是巴陕高速公路的重要控制性工程,希望省交投集团进一步优化工期,配强工作力量,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通车。希望省交投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巴中建设发展,帮助巴中争取交通建设项目,进一步完善巴中高速路网,实现相关高速公路互联互通。市委、市政府将在施工保障、协调服务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冯文生说,近年来,巴中大力推进交通建设,由交通相对落后地区变为了区域交通枢纽,带动了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我们为老区巴中取得的发展成绩感到高兴。省交投集团将进一步集中力量、加大投入,高质量完成在巴建设项目。希望能与巴中在交通建设、旅游开放等方面寻求更大合作,携手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省交投集团副总经理汪伦,川高总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王孝国,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永胜参加会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