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2017-06-30 09:22:32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本报讯(记者 冯一鸣)“七一”前夕,市委书记罗增斌前往南江县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在桥亭乡凤凰村,罗增斌看望慰问了72岁的困难党员岳希明。罗增斌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医疗保障等。得知老人和老伴常年多病,系村里建档立卡贫困户,罗增斌勉励他,虽然暂时遇到困难,但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脱贫攻坚中发挥好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带领群众早日脱贫奔康。罗增斌嘱咐当地干部,要切实关心贫困党员的生活,采取各种帮扶措施,使贫困党员的生活一天天好起来。

来到现年91岁的老党员、老八路王振廷家,罗增斌与老人促膝交谈,询问他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并聆听老人的抗战故事,共话革命精神的传承。看到老人精神矍铄、思维敏捷,罗增斌十分高兴,拉着老人的手说,您为党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人民的功臣,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希望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南江镇南磷路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月华,在工作中创新群众工作方法,帮助辖区群众化解矛盾纠纷、解决实际困难,社区多年无一例上访事件发生。罗增斌详细了解社区工作情况,对她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精神给予肯定,鼓励她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和社区建设,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

在老党员王道先家,罗增斌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得知老人退休后还积极从事社会公益活动时,罗增斌鼓励他继续发挥余热、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罗增斌说,今天改革发展的成果,离不开广大老党员的奋斗与付出,各级党组织要重视发挥老党员的作用,关心老党员的生活,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幸福安度晚年。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传龙,市政府副市长、南江县委书记刘凯参加走访慰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