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首届“十佳政法干警”颁奖典礼举行

2017-07-10 08:53:25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7月9日晚,巴中市首届“十佳政法干警”颁奖典礼在巴中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颁奖典礼前,市委书记罗增斌亲切会见受表彰的政法干警。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市委副书记余先河参加会见。

    会见中,罗增斌同大家一一握手,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广大政法干警表示诚挚的慰问。他指出,这次受表彰的“十佳政法干警”,立足各自工作岗位敬业奉献、忠诚履职,为平安巴中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人民群众的认可。这次大家脱颖而出荣获“十佳政法干警”称号,既是对全市政法队伍的肯定,也是对同志们的肯定。当前,巴中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任务十分繁重,尤其需要广大政法干警艰辛付出,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人民群众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罗增斌指出,政法工作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人民群众关切。希望受表彰的政法干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全市政法干警要对标先进、学习先进,爱岗敬业,忠诚履职,从整体上提升政法队伍的素质和水平。宣传部门要大力宣传“十佳政法干警”的先进事迹,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爱护政法干警,把全市政法队伍建设好、作用发挥好,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巴中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气氛隆重热烈,受表彰的政法干警着装整齐、精神振奋,胸前的荣誉奖章和红色绶带格外醒目。晚7时30分,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在热烈的掌声中,罗增斌、何平、余先河等领导分别为巴州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陈思银、巴州区司法局花溪司法所所长王先发、恩阳区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教导员杨焯、巴州区公安分局西城派出所所长文涛、平昌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曾毅、南江县人民法院刑庭庭长梁显荣、通江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科长杨永泉、巴中监狱三监区党支部书记李政、巴中市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袁媛、通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教导员黄建华等10名“十佳政法干警”和巴州区人民法院曾口法庭庭长陈泓燕、南江县检察院刑事检察部副部长谢军、平昌县公安局刑事侦察大队副大队长谢长春、通江县司法局诺江司法所所长闫燕、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副大队长刘从强等5位“十佳政法干警”提名干警颁奖。

    据了解,为实施“六大工程”,锻造政法铁军,市委政法委于今年3月启动巴中市首届“十佳政法干警”全媒体评选活动,经动员部署、推荐评选、复核审查、事迹宣传、网络投票和公告公示,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经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定,最终产生了“十佳政法干警”和5名“十佳政法干警”提名者。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云,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荣全,市政协副主席史国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文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晓勇,市委秘书长王毅出席颁奖典礼并为受表彰先进个人颁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