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男子要求女店员陪聊 遭拒后嫌态度不好杀人

2016-08-17 16:37: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巴中市人民检察院对张某进行审理。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郭毅 王卫 记者 白川东)因说话声音太大、态度不好,竟然痛下杀手。近日,巴中市 人民检察院对一起涉嫌故意杀人案提起公诉。8月10日,巴中市中级人民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

    购买优惠卡后  要求陪聊遭拒绝

    巴中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中显示,被害人晏某(女)系巴中市黄家沟建材市场交易中心帝安姆衣柜门市职员,因工作原因与被告人张某(男)取得联系,并通过微信和打电话的方式向其推销建材市场活动优惠卡。    2015年12月16日,被害人晏某确定张某要购买活动优惠卡后,根据张某要求于当日18时许来到巴中市巴州区宕梁街道办事处中坝社区居委会2组河坝边。被告人张某购买优惠卡后,要求晏某继续陪其在河坝聊天,被晏某拒绝。

    说话声音太大  张某顿起杀心

    遭拒绝后,张某认为晏某说话声音太大,态度不好,遂采取用手掐颈的方式将晏某杀死,并将其尸体拖至旁边一水沟内用杂草遮掩,因担心晏某未断气,被告人张某用一根粉红色丝带勒晏某的脖子并打结,事后拿走晏某随身携带的一部黑色OPPO手机和手提包等物品离开现场。次日晚,被告人张某携带铁铲返回现场,扯掉系在被害人脖子上的丝带后,将晏某的尸体用泥沙掩埋并用杂草掩盖。
    巴中市人民检察院认为:被告人张某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情节恶劣,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充分保障了被告人张某的诉讼权利。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