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餐馆电器线路敷设不符规定 被罚一千元

2016-08-25 12:38: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餐馆内凌乱的电线。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蒲玉梅 记者 施皓文)为保障辖区不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8月以来,巴州区西城派出所专(兼)职消防民警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监督检查,重拳整治火灾隐患。期间,对存在火灾隐患的一餐馆给予了行政处罚。

  检查中,派出所专(兼)职消防民警发现江南二环路一餐馆内电器线路铺设不符合规定,存在火灾隐患,执法人员当场依法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派出所专(兼)职消防民警对该餐厅进行复查时,发现该场所对存在的火灾隐患并未进行整改,该场所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七条第二款规定,构成电气线路敷设不符合规定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根据相关规定,责令餐馆电器线路停止使用,并处罚款人民币壹仟元整的罚款。

    目前,该餐馆负责人充分认识到了存在的火灾隐患,及时整改不合规范的电器线路,并表示日后一定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