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玉堂街道“创卫”专项整治在行动

2016-09-21 23:23: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张东文)为进一步推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进程,近日来,巴中市巴州区玉堂街道办事处相继开展了环境卫生、食品安全、车辆停放及废品收购等专项整治活动。
    一开始,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开展了环境卫生重点整治活动,全办事处共清运生活垃圾100余吨。随后,在食品安全方面,办事处也开展了专项整治活动,除了从持证上岗(餐饮服务许可证、健康证)、工作人员着装、环境卫生、食品原料进货查验等方面进行日常监督检查外,还对违反《食品安全法》的行为进行严管重罚,对存在典型问题的餐饮单位,督促其限期迅速整改。
    此外,由于办事处管辖范围停车位紧张,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时有发生,为此,玉堂街道办事处还开展了车辆停放专项整治,通过在不同路段、不同居民小区,划定停车地点,彻底制止了车辆乱停乱放的状态。最后,玉堂街道办事处还对辖区内的废品收购站点进行集中清理整顿,依法对违反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有关法律法规的行为进行查处和清理整顿,加快规范了办事处再生资源回收市场。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