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女子邀8人殴打两女子致1死1伤 9人均归案部分未成年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4 17:49:31)  来源:澎湃  
编辑:高启龙  

 

    9月21日晚,绵阳两名女子被捅致一死一伤。图片来源 微信公众号V拍天下9月21日晚,四川绵阳两年轻女子当街遭到数人殴打,其中一女子被捅伤致死。22日,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区分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9名犯罪嫌疑人已归案,部分嫌疑人尚未成年。

    9月22日凌晨,涪城警方在三台县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图片来源 @涪城公安21日晚9点半左右,绵阳市涪城区富乐路口人行天桥下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造成两名年轻女子一死一伤。

  位于事发地附近的“九九歌城”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事发时,大概有七八个年轻女子和两三个年轻男子在打架,其中有两名女子被捅伤倒地,其他人逃离现场,有行人拨打120并报警。该工作人员称,事发地娱乐休闲场所比较多。

    9月22日凌晨,犯罪嫌疑人在指认现场。图片来源 @涪城公安22日上午,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区分局官方微博@涪城公安 通报称,当日凌晨2点,警方在距离案发现场60多公里的三台县城将9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现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唐某(女)因与李某(女)、木某(女)有个人积怨,为达到泄愤的目的,于21日晚邀约其他8名社会人员对受害人进行殴打,唐某用随身携带的折叠刀捅伤两名受害者,造成两名受害人一死一伤。目前木某无生命危险。

  涪城分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9名犯罪嫌疑人有男有女,其中部分嫌疑人系未成年人,警方在三台县城一家网吧内将嫌疑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该工作人员未透露唐某是否是未成年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