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城江北片区商业“降噪”市民耳朵不在被污染

2016-10-26 17:32: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乔山 记者 朱荣杰) 9月28日以来,巴中市城管执法局巴州区分局在江北试点商业噪声专项整治,截止目前,向沿街商户送发“温馨提示”467份,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123份,拆除固定式音响53处,规范便携式音响114处。

城管执法人员正在拆除室外便携式影响

    据介绍,为了达到专项整治的目的,巴中市城管执法局巴州区分局加大宣传力度,在辖区各个信息公示栏张贴《关于整治城区商业营销噪声和建筑施工噪声的通告》,向沿街商户送达“温馨提示”,并在媒体公开。同时,要求行业自律,向联通、电信、移动、药业等公司送达有关禁噪函件,结合12319热线有关举报,切实引导行业自律。重拳整治不听从劝告者,对存在噪声污染的商业经营者送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依法拆除固定式音响,规范便携式音响。
    通过整治,初步遏制了江北片区商业噪音扰民行为,增强了商户文明宣传意识。下一步,城管执法部门将加大巡查力度、规范力度,巩固整治效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