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过年不欠薪!巴中一开发商提“钱”给民工发工资

2016-12-14 19:39: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朱荣杰)“这下可以安安心心准备回家过年了!”12月14日下午,巴城回风大道的中泉国际广场工地上响起一阵欢笑声语,开发商准备了400万现金摆在工地上,现场提“钱”给农民工朋友发工资。

    四川在线记者看到,发放现场,农民工朋友们数着拿到手的工资脸上洋溢着笑容。现场400万元现金,成捆成捆堆成小山,农民工朋友正有序排队领钱,30分钟内,该工地十余个班组、近200名民工现场领取到了自己的工资,其中领到最多的班组有60余万元。

    “以前的工地都是活干完后,在年底快放假的时候才开始结算工资,还有的工地还拖欠着不发。像中泉今天这样是头一次。”做钢筋小包工的黄师傅这次一共领了6个月共11万7千元的工资,他表示,回去后马上给他一起干活的工友结算,让他们高高兴兴过年。

  “今年的房地产市场行情不好,很多民工都担心在年底的时候拿不到钱,我们也是想在业界做个表率,无论市场环境怎么样,但是民工的工资一分都不会少。”中泉国际广场总经理黄劲刚告诉记者,早在十天之前,公司就已经给民工发放了200万左右的工资,在春节之前还将向民工发放一批,到时,工地上将不会拖欠民工一分钱的工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