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财富广场一居民住宅发生火灾

2016-12-26 18:18: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李志浩 杨秋)12月26日,9时35分,巴州区消防大队南坝特勤中队接到指挥中心命令称位于巴州区财富广场对面七星市场一居民住宅房屋起火,特勤中队立即调派四车25名官兵前往处置。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为一居民楼4楼起火,火点在客厅,火势即将蔓延。

    中队干部下令从楼房正面出一只枪,打压火势,防止蔓延。另一组携带破拆工具内攻灭火。由于起火房屋内无人,防盗门紧锁,指挥员下令破门。进入房屋内部后,沙发正在燃烧。

    待火势被完全扑灭后,屋主听闻回到家中。 据屋主称,大概是因为早上外出忘记关掉客厅的天然气烤火炉,因而引发大火。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为30平米。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在此,巴州区公安消防大队提醒广大市民群众:进入冬季,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消除火灾隐患,预防火灾事故发生。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