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化成镇山体滑坡致1人被埋  消防紧急出动救援

2017-01-03 10:09: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蒲玉梅 记者 白川东)1月1日下午5点40分,巴中市巴州区化成镇吴家河村发生山体滑坡,致使3人受伤、1人被埋。事发突然,巴州区消防大队化成专职消防队接到当地派出所电话后,火速赶赴现场。不幸的是,当被埋人员救出时,已无生命迹象。
 

    据化成镇专职消防队队长介绍,当天下午5点30分发生事故,当地吴家河村一在建工地附近发生山体滑坡,滑坡面积约10平方米,现场3人受伤1人被埋。接到救援信息后,当地消防专职队出动一车六人赶赴现场。当时天色已暗,事故现场布满石块,被埋人员埋在两块大石头中间,现场还有二次滑坡的危险,救援难度特别大。


    经现场勘察后,消防队长决定寻求附近施工队协助。大家首先对两块大石进行破拆搬移,然后成功救出被困人员,不幸的是,被困人员已无生命迹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