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16岁女孩带着身份证离家出走 家人期盼早日回家

2017-01-03 23:37: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朱荣杰)1月2日下午,通江县铁佛镇一名在读初三的16岁女孩静儿(化名)和一名20岁左右男孩子带着身份证离家出走。目前,家人已报警,家人希望静儿能早日回家。

    据母亲王兴琼介绍,事情的起因是前几日在外务工的丈夫回家发现静儿老是喜欢玩手机,担心她早恋影响学习,为此,两人发生了争吵,丈夫一气之下将其手机摔坏,还有史以来第一次打她。1月2日下午5点左右,静儿和两名女同学一起到学校,晚上上自习的时候老师打电话告诉家人,静儿未到学校上课。

    随后,从两个女同学处获悉,当时静儿称要等“表哥”就再也没有去学校。“我希望我家的宝贝儿早点回家,爸爸妈妈爱你,想你,你快回家!”王兴琼告诉记者,从静儿离家出走后,家人已经着急得乱了套,因为着急,现在嗓子也已经嘶哑得说不出话,希望静儿能早日回家。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