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19岁“患癌女孩”想拍写真集 爱心传递帮其圆梦

2017-01-04 19:09: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白川东)“她一直想拍写真艺术照,把最美的一面留给世界。”近日,巴中市恩阳区19岁“患癌女孩”捐献眼角膜一事引起全国网友广泛关注,四川在线在和其家人交流过程中了解到,她一直有个梦想,就是拍一组写真艺术照。1月4日,四川在线记者第一时间将这条信息发了出来,很快,巴中卡罗婚纱影楼了解此事后,表示愿意免费为其拍摄。

生活中的“椰子姑娘”很爱自拍

    据了解,这名19岁“患癌”女孩名叫刘芸华,家住巴中市恩阳区观音井镇乐丰乡马林村二组。2013年,正读初二的刘芸华查出患有“骨癌”,后因感染扩散,被迫截掉右肢。患病4年来,得到许多爱心人士帮助,近日,因病情突然恶化,致使呼吸不畅,心率加快,而且伴有咳血,她觉得留给自己的时间不多了,希望有生之年将自己的眼角膜无偿捐献出来,回报社会。目前成都爱迪眼库已和这名女孩取得联系,双方正在沟通捐献事宜。
    1月3日,因病情加重,刘芸华从巴中市恩阳区第三人民医院转入巴中市中心医院。 1月4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巴中市中心医院看望刘芸华,当时她正在输液,周围聚着许多爱心人士,病床周围放满了水果和鲜花。听到有影楼愿免费为其拍摄写真艺术照的消息后,刘芸华异常开心,她从病床上缓慢的坐起来并坚定的说,“我要努力好起来”。同时,她也希望记者能通过媒体,向这段时间关心帮助她的好心人说声谢谢。

躺在病床上的“椰子姑娘”一直梦想拍一组艺术照

    据刘芸华母亲介绍,一个月前,女儿就央求自己,说想去拍一组艺术照,“考虑到她行动不便,而且患病,自己就否决了”,现在有好心人能帮她实现心愿非常感谢,自己只希望女儿每天过得开心。
    因影楼距医院距离不到1公里,经沟通,写真艺术照将在1月6日上午拍摄,地点分别在影楼和医院。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