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居民熏腊肉不慎引发火灾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9:3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张茜 记者 朱荣杰)1月5日11时15分,恩阳区玉山镇6社发生房屋火灾。恩阳区政府专职消防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后,迅速出动一辆消防车、6名队员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经侦查了解发现,着火地点为两间房屋,里面堆放着大量的柴垛,一间房屋屋梁已被烧穿,另一间房屋正在燃烧阶段且火势正向全屋蔓延,现场浓烟滚滚。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一、二号员出一支水枪对火势进行控制;三号员在水枪掩护下,和群众用锄头等工具对柴垛进行搬离;四号员迅速寻找附近可用水源,保证灭火过程中不间断供水。13时23分,在作战人员的全力扑救下,两间房屋内明火基本被扑灭,但因柴垛较多,仍有阴燃现象,为防止火势再次复燃,一、二号员又深入屋顶上协同配合三号员进行清理,并用锄头等工具翻开阴燃物,用水枪进行冷却,直到确定没有再次复燃的可能。13时57分,安全撤离现场。
    据房主介绍,年关将至,自己本打算在杂物间熏制腊肉,不料一时疏忽大意,引燃了房间里存放的柴垛。发现火势无法控制后,只得拨打“119”报警电话求助。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