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消防培训进酒店  撒播安全知识

2017-01-06 19:38: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张茜 记者 朱荣杰)为切实抓好辖区酒店的消防安全,全力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1月5日,恩阳区公安消防大队宣传人员深入辖区凯莱酒店对酒店员工进行消防常识培训。

    培训中,宣传人员就当前全国正在开展的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的有关情况进行了宣讲,结合近年来全国部分省市接连发生重特大亡人火灾事故的惨痛教训,围绕火灾防范、初期火灾扑救和火场逃生自救等知识,重点讲解了日常用火与用电方面的安全防火知识以及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加强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等消防安全常识。期间,宣传人员还针对员工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提高了酒店员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从业人员的消防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有力地推动了冬春火灾防控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为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