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名民工工资遭拖欠 巴州公安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2017-01-10 16:39: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赵娜 记者 朱荣杰)近日,巴州区公安分局破获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男,48岁)、苟某某(男,53岁)、杨某(男,37岁均系巴州区人)。

    经查:2012年3月15日以来,巴州区顶山镇“XX花园”项目由四川恒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由巴中市华西建筑有限公司承建,项目负责人为苟某某、杨某某。后苟某某、杨某某又将该项目分包给赵某和杨某。现该项目拖欠28名民工工资360800元。2016年7月7日经巴中市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巴中市华西建筑有限公司作出《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责令该公司限期兑付农民工工资,但该公司仍逃避支付拖欠农民工工资360800元。
    经办案民警多次协调,由苟某某、杨某某、杨某、赵某、饶某某分别筹借资金7万元用于支付民工工资。饶某某、赵某现已分别筹集资金7万元,但苟某某、杨某某、杨某仍不筹集资金支付民工工资。2017年1月3日,犯罪嫌疑人苟某某、杨某某、杨某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