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公安出动100多台警车为2017年登高节保驾护航

2017-02-13 13:17: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王斌成 记者 朱荣杰)2017年2月12日,是巴中传统的“正月十六登高节”,巴中人民举家登高祈福,为此,巴州区公安局共出动公安民警350余名,协勤人员200余名,武警消防官兵100名,警车100余台次为登高节保驾护航。
    为确保广大群众在登高节期间的绝对安全,巴州区公安分局在市公安局和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按照“统一指挥、分工负责、全警动员、严防事故、确保安全”的原则,紧紧围绕活动安全这条主线,狠抓巡逻防范、治安秩序整治和交通秩序维护等安全保卫措施落地落实。全天共出动公安民警350余名,协勤人员200余名,武警消防官兵100名,警车100余台次;引导疏散登山人群27万余人次,调解纠纷60余起;设置交通管制点31个,纠正交通违法行为100余起;排查火灾隐患40余起;共救助帮扶群众1000余人次,为群众找回走失(散)儿童、老人16名;消除火灾隐患23起,盘查可疑人员26名,破获刑事案件1件,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快乐登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