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号桥:凌晨3点一辆奔驰越野车从桥上“飞”出砸坏桥下多辆车

2017-04-12 10:50: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 施皓文)12日,凌晨3点左右,巴中市巴州区一号大桥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越野车在行驶过程中,撞毁桥上行道栏杆后坠桥,砸坏桥下多辆车,事故造成越野车上两人受伤。

    “半晚上‘砰’的一声,起床看原来是发生了车祸!”家住附近的李大爷告诉记者,昨天晚上3点左右,在睡梦中被一声巨响惊醒,急忙起床查看情况,发现一辆从后河桥方向驶往老城的越野车,在行至一号大桥靠蓝湾国际小区桥头时发生意外,撞毁约20米的栏杆后坠桥,造成桥下数辆车不同程度损毁

    据介绍,事发后,周围居住群众赶往现场看到,越野车上连同司机两名乘客分别受伤,群众报警后,伤者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肇事车辆及被砸坏车辆均被交警部门拖走,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当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