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查处一起假冒“多乐士”商标案

2017-04-12 17:22: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程聪 张述蓉记者 白川东)近日,巴中市通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阿克苏诺贝尔太古漆油(上海)多乐士有限公司投诉,称发现通江县境内存在销售假冒多乐士漆的侵权行为,请求查处。
    接到投诉后,该局立即在全县开展假冒多乐士墙面漆专项检查。检查发现,位于诺江镇诺江东路X号经营户李某涉嫌销售假冒多乐士墙面漆,执法人员当场将4桶净含量18L的假冒“多乐士金装5合1净味超低VOC哑光墙面漆”行政强制扣押,并立案调查。
    经查,李某于2016年11月以单价120.00元/桶的价格从某网站上购进“多乐士金装5合1净味超低VOC哑光墙面漆”4桶,货值480.00元,购进后放在店内销售,截止案发,暂无销售记录。经阿克苏诺贝尔太古漆油(上海)多乐士有限公司鉴定:涉嫌假冒商品与多乐士正品在标签、外观特征、物理属性等方面存在差异,非多乐士有限公司及关联公司产品,侵犯了“多乐士”、“Dulux”注册商标专用权。据此通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当事人依法作出行政处罚。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