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傻了!巴中小伙为800元薪资划损4S店7辆豪车

2017-04-17 14:52: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张松 记者 白川东)“4S店不给工资,就划损豪车报复?”4月13日,巴中90后小伙朱某因划损4S店7辆豪车被陕西省安康市铁路民警抓获的消息传到网上后,巴中网友直呼不值得。
    据了解,朱某今年23岁,今年2月经人介绍在陕西某4S店当学徒,因与店内负责人产生矛盾进而辞职。4S店负责人认为朱某工作态度差且工作时间短,拒绝支付其半个月的工资,约800元。朱某多次到店里讨要均被拒绝,因此心生怨恨。3月的一天,朱某趁下班店内无人,将停放在店门口的7辆豪华轿车一一划损,经4S店初步估算造成经济损失约12000元。
    朱某原以为无人知晓,却没想到被店门口的监控设备拍到,当地公安机关多次传唤无果对其进行网上通缉。4月13日,朱某被抓获。目前,朱某已被安康铁路公安处临时羁押,相关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