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老汉谎称购物 趁店主不备抢劫钱财后逃跑被抓

2017-04-18 19:03: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看起来挺老实的一个人,咋抢劫呢?”看着被抓上警车的老汉,围观群众议论纷纷。18日下午,巴城老江北红绿灯路口发生一起抢劫案,一名老汉趁建材门市店主不备,将店内数千元现金抢后迅速逃跑,后被当街抓住。

    下午3点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名年龄约50多岁的老汉被民警控制,数十名围观群众在现场激烈的议论,“当时要不是店主反应快,他就跑了!”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下午3点10分左右,这名老汉走到巴城老江北红绿灯路口的建材门市称要购买建材,在店主给他拿货的过程中心生歹意,趁其不备抢了店内数千元现金后迅速逃跑。

    “当时他坐上车就叫我快走!也不说去哪里,我听到后面有人叫‘抢劫’,就没有开车。”得手后,老汉准备乘坐路边运营的摩托车逃走,摩托车车主感觉不对劲就没有搭乘,老汉闯过红灯到了马路对面,被追出来的店主、围观群众及附近执勤的交警控制。

     目前,该老汉被带到辖区派出所调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