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首届“感恩杯”职工运动会开幕

2017-04-20 06:27: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施皓文)4月19日,平昌县首届“感恩杯”职工运动会在平昌金宝新区金宝广场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县近200个单位部门、乡镇共计5000余人次参加比赛。

    据悉,此次运动会由平昌县委、平昌县人民政府主办,旨在丰富全县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激发全县干部职工创新攻坚、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精神,凝聚起“五彩巴中”示范区建设的强大正能量。

    运动会总赛期为15天,有城镇组和乡镇组两个组别,分为初赛、决赛两个轮次。乡镇组有拔河、钓鱼2个比赛项目,分别在驷马、白衣、西兴、响滩、云台、笔山6个片区进行初赛,各片区每项目前2名将在白衣古镇进行决赛;城镇组比赛涵盖了男子篮球、羽毛球混合团体、乒乓球混合团体、拔河、和中国象棋5个项目,当(19)日下午,拔河比赛正式开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