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小区业主门上被人用油漆喷“死亡”字样

2017-04-27 15:19: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太吓人了!出门都担心人身安全。”4月26日下午,巴中市城区中交王府井一住户房门莫名其妙被人用油漆喷“死亡”字样,引起了小区业主和巴城市民广泛关注。

   事发楼盘

 4月27日上午,四川在线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巴中市城区中交王府景,在4栋33楼出电梯左转的1号房间门上,能清楚看到用油漆喷的两个黑色字迹,其中的一个“死”字很明显,另一个字迹不太清楚。

    据户主陈女士回忆,昨天下午2点30分左右,她送完孩子读书后就在家休息,期间,她闻到一股电线烧焦的味道,在屋内检查一圈发现并没有什异常,直到下午5点钟孩子放学回家,发现了家里门上的字迹。

   据陈女士介绍,因为地下停车场停车费用的问题,小区业主与物管已发生过多次分歧。26日上午,中交集团上级领导前来视察工作,部分业主得知这一消息后欲向其反映情况被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拦下,她的老公何先生刚好路过,就用手机拍下了这一幕,这时,物业工作一负责人刘某对其说“回头有人来找你!”当天下午,他家门上被人喷上了“死”字,一家人怀疑是中交王府景的物业管理人员所为。事发后,陈女士家人选择了报警,也观看了事发时间段的监控,“当时有一个电梯的录像显示一片黑暗,根本看不到啥子。”陈女士告诉记者。

事发现场

    “这明显就是物业的打击报复。”业主李先生表示,26日上午,刘某对何先生说“回头有人来找你”时,他与其他在场业主当时以为只是单纯的叫何先生谈话,谁都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李先生表示,何先生收到这样的“死亡”威胁,让整个小区业主都很担忧。

   对此,四川在线记者采访了中交物业公司的相关负责人,针对4331业主门上被喷字一事,该负责人表示,这并不是物业工作人员所为。业主的怀疑是没有任何证据的,对此事建议业主报警,让警方调查处理。

   目前,巴中警方对此事已展开调查,四川在线也将继续关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