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婚姻纠纷酿人命 女婿用刀杀死岳母

2017-05-31 15:12: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5月28日上午9时许,巴中市通江县永安镇火天岗村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熊某(男,45岁,四川南充市蓬安县人)因与妻子邓某某的婚姻纠纷,将与自己争吵的岳母邓某某(女,61岁,通江县永安镇火天岗村人)杀死在其位于通江县永安镇火天岗村的家中,随后潜逃藏匿在火天岗村周围。
    案发后,通江县委、县政府、县政法委、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公安局刑警大队、巡特警大队、永安派出所等警力,以及永安镇党委政府干部和群众,联合开展搜山、围捕。与此同时,公安局还迅速组织警力开展封锁现场、勘查检验、尸体解剖、走访调查、通缉协查、预警通报、保卫周边群众等工作。
    同日13时30分,通江县公安局民警在临近火天岗村的小岭子村(仍属永安镇)的一个村道路附近将犯罪嫌疑人熊某抓获。目前,熊某已被押解回通江县公安局,正在接受审讯。相关工作还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