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救护车健康扶贫巡回医疗途中被撞 3人受伤

2017-06-23 18:49: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23日,下午14点25分,巴州区人民医院一辆救护车参加巴中市健康扶贫市级巡回途中,在行至兴文经济开发区乐湾首府十字路口时,被一辆大货车拦腰撞上,造成车上2名医务人员受伤,1名驾驶人员受伤。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现场,大货车的车头深深的镶嵌进救护车的车厢,导致救护车右侧损毁严重。记者从巴州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周皓岚那里了解到,此次车祸伤者均为医院的医务人员。
    据介绍,23日上午,8点左右,巴州区人民医院的11名医疗专家前往巴州区清江镇蔡家湾村开展巡回医疗服务,携带有彩超、心电图、血糖监测仪等医疗设备和价值近4000元的药品。
     “现场为蔡家湾村90余名贫困患者进行了免费诊疗和检查,对其中75名患者进行了诊疗登记。”周皓岚告诉四川在线记者,医疗队于下午13点50分左右从蔡家湾村乘车返回,救护车上携带了医疗设备和贫困户血液标本。

    据了解,下午14点25分左右,救护车行至兴文第一人民医院红绿灯十字路口处,与一辆大货车发生交通事故,被大货车迎面撞上,致使该院1名驾驶员、2名医务人员不同程度受伤。事发后,消防部门、交警及现场医护人员迅速开展救援,下午15点50分,伤者全部送回医院进行救治。
    此次事故,救护车损伤严重,车内医疗设备完全损坏,贫困患者血液标本被污染已无法检测。目前,受伤人员均在巴州区人民医院救治,生命体征平稳,暂无生命危险,病情继续观察当中。
    此次车祸事故原因,巴中交警部门正在调查当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