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老人被撞摔倒  交警为其撑伞获赞

2017-07-19 18:23: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鹏飞 记者 白川东)7月19日,骄阳似火,巴中市南江县红塔大道秀水大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2人倒地受伤,其中一名老人伤势较重。因不明伤情,在场人员不敢冒然移动,看着烈日炙烤着老人,其中一名交警赶紧向路人借来一把雨伞为其遮挡太阳,而这一举动也受到市民点赞。

交警借来雨伞为老人遮挡烈日

    7月19日上午10点过,巴中市南江县交警大队红塔中队民警巡逻至红塔大道秀水大街消防中队门口时,发现一辆三轮摩托车与一辆二轮摩托车相撞,事故现场有2人摔倒在地。巡逻民警虎千皓见状,一边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一边上前开展救援工作。因其中一名老人受伤较重,腰部疼痛不能移动,加之当时正值烈日当头,民警对老人的具体伤情不明,不敢贸然将老人扶起,为防止老人中暑,民警虎千皓立即向路人借来一把伞,蹲在一旁用伞为老人遮蔽烈日。
    几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中队民警和医护人员一起将伤者抬上了救护车。送走伤者后,执勤民警又回到自己的岗位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