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砖厂突发大火 顶棚被烧穿

2017-07-20 17:21: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唐靖濠 记者 白川东)7月19日15时30分左右,巴中市恩阳区青木镇万兴砖厂突发大火。接警后,恩阳区政府专职消防队迅速赶往救援。

    消防到达现场后,只见着火的砖厂上空浓烟滚滚,搭盖的顶棚已被大火烧穿并发生了塌落,大火已烧穿10米高的顶棚。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在生产车间两侧架设水枪,堵截火势蔓延;供水班利用附近水源进行不间断供水,同时做好现场的警戒和器材装备的保障。很快,火势得到有效控制。约1个多小时后,大火被彻底扑灭。随后,消防官兵继续对着火部位进行灌水冷却防止复燃。

    该厂房的负责人表示:事发时,工人们正准备开工做事,有人发现起火后,砖厂立即组织员工进行灭火并报警求救。工人们用完了厂里所有的灭火器但并没能阻挡火势的蔓延。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消防提醒:仓库、厂房是物资集中存储的场所,一旦发生火灾将给企业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高温干燥的夏季是仓库火灾高发季,因此消防部门提醒做好企业仓库消防安全工作,保障储存物资的安全,减少火灾隐患,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