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女子想不开跳河寻短 偶遇晨泳男子得救

2017-07-31 18:33: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振楠 唐靖濠 记者 白川东)7月31日上午8时许,巴中市巴州区麻柳湾大桥被路过市民围得水泄不通,到底咋回事?原来,就在半小时前,一位女子跳河轻生了!所幸遇到晨泳爱好者,加之渔民和消防官兵及时营救,最终轻生女子得以生还。

     当天7时56分,消防官兵闻讯火速赶赴现场,只见河中心有两条渔船,中间夹着一女子,由于该女子落水时间较长,身体状态已经十分虚弱,消防员立即穿上救生衣、携带安全绳,并用绳索系好安全带,做好一切防护工作后,跳入水中,游到渔船前,并用安全绳在女子腰部固定,众人齐心协力把落水女子救上岸,并迅速送上救护车抢救。

    据现场群众介绍,今天早晨一位40岁左右的女子,将自己的手机、鞋子等物品放在麻柳湾桥上后,便直接从桥上跳入巴河。一位正在晨泳的男子发现后,赶紧游到该女子附近将其牢牢抱住,紧接着两艘打渔船也迅速加入救援。

    消防、120救护车及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及时将该女子营救上岸。
    目前该女子暂无生命危险,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不知道这位女子为何要选择如此极端的方式,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希望她在经历过生死以后,能够重新热爱生活,珍爱生命!

    编辑推荐